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省委老干部局到红安进行专题调研
来源:红安县委老干部局 发布时间:2016-08-29 作者: 刘 晖

823,省委老干部局二处处长马志强、三处副处长余志平在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志雄的陪同下,来到红安县委老干部局进行调研。

马志强一行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看档案资料,组织老干部局机关干部、县直部门老干科长、离退休干部代表进行座谈,实地查看县老年大学学习活动场所,对红安县委老干部局工作进行调研。省局调研组一致认为,红安县委老干部局一班人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的重视和支持,充分利用薪火相传的红色基因,思路清晰,作风扎实,努力把老干部待遇落实好、学习阵地建设好、作用发挥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黄冈市委常委、红安县委书记余学武及红安县委有关领导陪同考察。

QQ图片20160831083708_meitu_3.jpg

省委老干部局调研组与红安离退休干部代表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