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市公路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公路局发布时间:2016-10-31 作者: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工作,1019日下午,市公路局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局机关老干活动中心举行。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志雄,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局长倪红玲参加活动,局机关支部部分党员到场观摩。活动由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袁希炎主持,

本次活动以“党旗领航,永葆党员本色”为主题,老干支部按照“5+X”要求,在认真完成五个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对局机关全体党员发出“叫响向我看齐口号,践行敬业奉献精神,做出服从大局承诺”的倡议,增强与会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深入领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髓。会上,离退休老党员围绕活动主题交流个人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虽然自己已经退休,但能坚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要继续发扬“活到老,学到老,为党的事业奉献到老”的优良传统,努力学习《党章》和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以实际行动立出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

局党委书记、局长倪红玲用“三个三”对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她认为,老领导、老同志体现了三种精神:一是热爱党、忠于党的坚定信念,二是公路人默默无闻的铺路石精神,三是团结协作精神。同时,老领导、老同志发挥着三种作用:一是党员不退休、继续发挥余热的作用,二是发挥传帮带的示范作用,三是发挥支部的纽带作用。通过这次活动,对今后的工作有三点启示:一要创新老干支部以及老干工作机制;二要把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全面抓好党建日常工作;三要大战四季度、攻坚保目标,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精彩开局。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周志雄对市公路局老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落实老干工作,他提出:一要认真贯彻和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精神;二要落实离退休干部的待遇;三要认真抓好示范党支部的建设。

1.JPG

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