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市委老干部局集中收看十八届六中全会新闻
来源:黄冈市委老干部局发布时间:2016-10-31 作者:调研科

10277点,市委老干部局党总支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和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收看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电视新闻报道。

局党总支副书记、调研员孙展才同志在主持集中收看活动时强调:局系统各支部要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履行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要把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目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活动结合起来,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入贯彻学习党章党规,争做合格的共产党人。局系统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忘初心,全面做好新时期的老干部工作。

 

 

  鸟语花香卫生城    诗情画意新黄冈

 

梦从东坡文章起   心随黄冈创卫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