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黄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机关退休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黄冈市生态环境局发布时间:2020-05-20 作者:

  5月13日下午,黄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退休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13名机关退休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上一届局机关退休党支部书记胡耀国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曹军莲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齐唱国歌。随后曹军莲宣读了局机关党委《关于局机关退休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

  参会的全体党员一致通过局机关退休党支部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和换届工作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直选的办法,选举产生由胡耀国、史建萍、胡海山组成新一届局机关退休支部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会议,胡耀国当选为局机关退休支部书记,史建萍当选为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胡海山当选为宣传委员。新当选的委员们一致表示,将不辜负退休同志们对自己的信任和期望,按照党章和相关规定做好支部的各项工作,结合老同志党员的特点,多组织开展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动,丰富精神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