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黄冈市老年大学荣获“2020年战疫教学荣誉证书”
来源:黄冈市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20-06-19 作者: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官网免费开放“空中课堂”,帮助全国老年大学停课不停学。为进一步帮助和鼓励老年大学组织学员线上学习,共同抗疫,6月18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特发通知,对全国已接入“网上老年大学”平台且符合考评条件的59所学校颁发“2020年战疫教学荣誉证书”。黄冈市老年大学获此殊荣。

  从4月份开始,为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打通老年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工作“堵点”,满足广大学员求知求学需求,黄冈市老年大学积极对接中国老年大学协会官网,推出“网上老年大学”,开通老年大学线上教学,积极组织一批本校优秀教师,免费向广大学员推出网络课程,受到了广大学员的欢迎和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黄冈市老年大学以每周一次的频率推出了绘画、书法、民舞、古典舞、广场舞、电钢琴、葫芦丝、拉丁舞、陈式太极等课程,累计有六千多人次参与了网络学习,真正做到了“停课不停学”。同时,黄冈市老年大学将根据线上参学人数、教学过程和学员评价,不断加强线上教学管理,总结线上教学经验,确保推出高质量网络课程。

 微信图片_202006191123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