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黄冈市休干所为离休干部“送学上门”
来源:市休干所发布时间:2020-06-22 作者:

   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送学上门”服务机制,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黄冈市市直机关休干所组织“送学”专班,到离休干部家中开展“送学上门、慰问到家”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8174106.jpg

  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关切询问老干部身体生活状况,了解困难需求,送去节日慰问品和全国“两会”精神等学习资料,并向老干部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和省、市最新工作动态。

  在王常义老干部家中,工作人员为其送上了学习资料。王常义表示:“我们这些老干部离岗多年,组织依然没有忘记我们,还能够‘送学上门’,实在是太好了”。94岁的刘震老干部说:“我年龄大了,虽然耳朵不好了,但我还能看,还能学习,我人虽然离岗,但思想不能落伍,很感谢组织的关心。”

  通过开展此次节日慰问和“送学上门”活动,让老干部老党员足不出户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不仅提高了政治素养,更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下一步,市休干所将继续做实“送学上门”机制,教育引导老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发挥好余热。

微信图片_202006181741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