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市休干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09-14 作者:

   9月7日,市休干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对宣教月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传达了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工作方案,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桂季朗同志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宣教月活动的要求上来,深刻认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参与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各项活动;二是积极主动落实好宣教月活动各项工作任务。围绕主题,突出重点,在扎实开展好五大活动、十个“一”具体措施的基础上,发挥休干所特色,做好自选动作;三是各负其责抓好宣教月活动开展。主要负责人要落实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要落实“一岗双责”,全体干部职工要服从活动安排,不缺席、不漏学,确保宣教月活动扎实开展。

  会上,市休干所相关负责人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