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黄冈市政协召开老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10-19 作者:

      10月13日,黄冈市政协召开老干部工作情况通报会,通报全市政协系统助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双联双创、双协双评”工作情况,听取老干部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洪再林指出,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图片2.jpg

   洪再林强调,要用情用心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落实好老干部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定期组织理论学习,开展支部活动,切实保障离休干部离休费和医药费、退休干部退休费、老干部活动经费等。市政协两级党组要继续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经常走访老干部,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及时研究解决老干部反映的困难和问题,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做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洪再林希望,各位老干部活到老学到老,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为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遵守党纪法规上发挥示范作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政协工作,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宝贵意见,共同建设好政协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