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市休干所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发布时间:2020-11-03 作者:

   11月2日,市休干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所长杨诗明从科技自立自强、新发展格局、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14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精神实质,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与做好老干部工作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工作能力水平和服务大局能力。

  会议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通过深读原文、集中宣讲、专题讨论等多种形式,反复研读、深入领会,迅速开展多层次的专题学习,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新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