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市司法局发布时间:2020-11-10 作者:兰卉

11月9日,黄冈市司法局在老干部活动室召开离退休干部座谈会,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老领导老同志对市司法局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柳雪晴出席座谈会并向老干部传达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图片1.jpg 

会上,柳雪晴从一个奋斗目标、统筹两件大事、三个“新”贯穿全文、“四个全面”新布局、五大发展理念、六个发展目标等六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认真解读。

柳雪晴表示,司法局党组将进一步落实好中央、省、市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和政策,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尽力解决老干部活动设施、学习阵地不足等问,不断丰富老干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让老同志生活安心、舒心、暖心。希望老干部们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司法行政工作,与全市人民一道共同推进黄冈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