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市住建局开展集中慰问在黄过年老干部暨冬季义诊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7 作者:

  为贯彻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非必要不离黄”等春节防疫要求,扎实做好今年春节走访慰问老干部工作,2月3日,市住建局以“倡议原地过年,老干部率先垂范”为主题,开展集中慰问在黄过年老干部暨冬季义诊活动。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市住建局将往年春节传统的上门团拜等方式,改为现场集中慰问。在为老干部送上慰问券的同时,还为老干部送去“健康”,让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健康的春节。

  活动现场,向26名离退休老干发放了春节慰问券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会议精神等学习资料,宣传了上级防疫政策,详细了解了每位老干部的春节过节安排及因病因贫致困的老干部基本情况,邀请医学专家对老干部们的身体进行健康检查。

  老干部们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点赞近年来黄冈住建事业取得的新成就,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黄冈住建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