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市司法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1-02-07 作者:

           2月3日,市司法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23名退休老干部共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谋发展。局党组书记、局长柳雪晴,局党组成员、政治(警务)部主任丁鸿鸣,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茂参加座谈会。

会前,首先为今年即将年满80周岁和70周岁4名老干部集中举行生日庆祝仪式,柳雪晴亲自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预祝他们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会上,在认真听取老干支部工作报告后,柳雪晴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衷心地感谢!代表局党组向老干部通报了市司法局2020年工作情况和2021年总体思路。

座谈会上,老干部纷纷表示,庚子鼠年极为不易,全市司法人携手经历了战疫、战洪、战贫,用实际行动在大战大考中践行了初心使命,交出了一份沉甸甸的实干答卷。新的一年,将继续关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的发展,离岗不离心,尽己所能发挥余热,为树立司法行政的良好形象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