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黄冈市老年大学书画院召开迎春座谈会
来源:黄冈市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21-03-12 作者:宛霞飞

   3月5日下午,黄冈市老年大学书画院迎春座谈会在黄冈市老年大学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桂季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周志雄,市老年大学书画院顾问万亚平、书画院院长肖德梅、书画院秘书长程克松及书画院全体院士参加会议。会议由书画院副院长孙宇明主持。

  会上,对2020年度老年大学书画院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安排2021年度工作,对在全省中老年才艺大赛中获奖的院士进行了颁奖。

  桂季朗同志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老年大学书画院的工作,通报了当前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具体工作,强调2021年要围绕建党一百周年主题,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全面开展老年书画院的各项工作。并对书画院各位院士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平安。确保政治平安,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书画创作要围绕弘扬主旋律来开展。确保身体平安,尽情享受慢的权利,在开展活动中,要周到安排,特别是做好疫情防控。确保财产平安,无论是校内还是校外,学习还是交流,都要做好财产安全保障。二是快乐。在学习中享受美好幸福的生活,在交流中愉悦自己,共同提高,一起把书画院打造成文化养老的高地,打造成书画艺术交流的高地。三是创造。人生是不断创造美的过程,希望大家不断攀登艺术的高峰。市委老干部局和市老年大学将当好店小二,“无事不扰,有呼必应”,全力做好推介、协调、服务工作,着力创造好一个文化养老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