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黄冈市老年大学正式开学
来源:黄冈市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钟琳

   3月22日,是黄冈市老年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的日子,学校工作人员早早准备就绪,迎接学员入学。学员们自觉停放好车辆,佩戴着口罩,扫二维码,排队通过测温门,有序进入教学楼。踏入久违的校园,学员们的喜悦和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为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学校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坚持全方位、多层次的联防联控机制,科学谋划、精准施策,让疫情防控工作无遗漏无死角。市委老干部局、市老年大学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制订了疫情防控预案,在学校微信公众号发布疫情防控要求。学校专门印制了《常态化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并在每层楼都放置了消毒用品,实行小班教学,每天对教室和活动场所进行消杀通风,保障全校人员健康安全。

  开学第一课,工作人员到班宣讲《安全第一课》,确保学员舆情安全、教学安全、人身安全、经济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同时发动学员围绕建党100周年主线,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新学期迈新步,黄冈市老年大学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教学工作,努力推进黄冈老年教育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