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黄冈市老年大学荣获“全国敬老文明号”称号
来源:黄冈市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21-03-23 作者:宛霞飞

   在2020年全国敬老爱老活动评选表彰工作中,黄冈市老年大学被评为“全国敬老文明号”。3月22日,黄冈市老龄办受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委托到黄冈市老年大学授牌。

  2020年全国敬老爱老活动评选表彰工作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全国老龄办主办,中国老龄协会组织实施。“全国敬老文明号”的评选对象是在经营、管理和服务等工作中,积极开展优质为老服务的先进集体,面向全国基层涉老部门、为老服务组织、公共服务窗口行业。

  黄冈市老年大学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循“增长知识,陶冶情操,丰富生活,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立足“政治立校、质量强校、文化兴校”的办学理念,坚持“教、学、乐、为”的办学方针,不断健全机制、完善制度、改进方法、加强管理,扎实开展敬老文明创建工作,着力增强尊老敬老情怀,不断提升为老服务水平,为不断满足和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创造良好条件,为黄冈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市老年大学已成为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重要场所,成为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成为党和政府联系老同志的重要纽带,成为老年人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的重要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