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黄冈市老年大学组织学员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公益快闪活动
来源:黄冈市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21-04-14 作者:宛霞飞

   4月10日上午,黄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公益快闪活动在遗爱湖广场举行。“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母亲只生了我的身,党的光辉照我心。”千名黄冈儿女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用歌声吟唱美好生活,用歌声赞美伟大的党。

  在这支千人的参演队伍里,有一群特殊的“银龄演员”,他们平均年龄61岁,人数占总参演队伍的三分之一以上。他们就是来自黄冈市老年大学的老干部合唱团、鑫悦女声合唱团、声乐一班、二班、三班、广场舞班、民舞三班和供电分校民舞班的学员。

  组织学员参加此次快闪活动是黄冈市老年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十个一”系列活动之一,老年大学充分发挥涉老群团的优势和作用,通过组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和比赛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员讲好党的故事、红色故事、黄冈故事,弘扬主旋律,展现新作为,传递正能量,向全社会展示黄冈老年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