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市休干所高标准开展创文创卫补齐短板再发力
来源:黄冈市休干所发布时间:2021-05-12 作者:李嘉丽

   近期,市休干所针对市创文创卫督办组发现休干所小区存在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聚焦问题短板,狠抓整改落实,全力以赴推进“双创”工作取得实效。

  一是成立整改专班。召开所长办公会专题研究部署,由所长牵头,指定专人具体抓落实,明确整改措施,对问题认真整改,立行立改。市委老干部局分管市休干所领导、副局长方晓霞实地督办指导推进小区创文创卫工作落细落地。

  二是强化宣传引导。在小区内制作四块宣传牌、悬挂三条宣传标语,营造创文创卫浓厚氛围。组织小区临时党支部党员上门入户分发宣传册,进行宣传劝导,协助住户清理楼道杂物。

  三是加强小区管理。及时调整门卫值班值守人员,从5月10日开始,每天8:00至18:00分三个时间段进行轮流值班。指定专人对责任区域进行无死角卫生整改,负责门前“四包”工作。明确岗位职责,责任落实到人,补齐问题短板,高标准创文创卫。

  四是加大资金支持力度。购置分类垃圾桶,设置垃圾分类指示牌;购买并投放病媒生物毒饵药物,扩大小区内毒饵站分布密度。聘请小区专职保洁人员,做好小区内环境卫生清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