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市老年大学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作品展
来源:黄冈市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21-06-23 作者:宛霞飞

   近日,市老年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作品展在一楼大厅展出。

  此次摄影作品展是市老年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广大老同志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献礼。展出的66件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饱含深情,通过镜头讴歌党的百年风华,描绘经济社会发展巨大成就,礼赞伟大时代,既展现了老同志对党、对祖国、对人民的挚爱之情,又表达了对黄冈经济社会发展的赞美之情,充满浓厚的家国情怀。

  为筹备此次展览,市老年大学人文系第一党支部、摄影协会、摄影班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见证黄冈巨变”的拍摄活动,从开学第一课“走进红安”开始,历时2个多月,行程约3000公里,走遍全市10个县(市、区)。摄影班老师葛觉生已经75岁,仍然坚持带队前往县(市、区)拍摄,他说:“党的百年华诞,对于我们来说,此生就此一次,能用手中的摄相机为这一历史时刻增光添彩,我们都感到有一股热血在奔涌,一种精神在激荡,一种力量在澎湃。通过这次拍摄活动,我们的心灵受到震撼,思想得到洗礼。我们将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为黄冈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