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前往文康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黄冈市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宛霞飞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党的百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6月28日上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前往文康养老院开展慰问活动。

  在养老院,党支部一行与老人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近期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天气炎热,要注意身体,并为他们送去面条、食用油及日常生活用品。同时嘱咐养老院工作人员要好好照顾老人的生活起居,认真落实好用电、用水、用气安全管理要求,做好强降雨天气应对措施,消除养老院里各类安全隐患,切实让每一位老人安全得以保障都能享受家庭般的温暖。整个活动充满温馨,把关爱和温暖送到了老人们的心坎上。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此次活动让大家在学史力行中进一步坚定了为老情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践行“五心服务”工作法,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提高老干部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