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市休干所小区综合党支部开展摸排走访
来源:市直属机关休干所发布时间:2022-01-10 作者:汪思蒙

   1月7日下午,市休干所小区综合党支部书记何超声召集组织党员志愿者10余人对小区住户进行上门摸排走访,统计省外回黄、在外务工人员信息,为黄州城区疫情防控安全提供基础保障。

  党员志愿者分成4个小组,对休干所小区内近60户居民逐一上门,询问了解住户人员情况,发放疫情防控告知书,宣讲了近期疫情防控政策。对于有省外回黄意愿和在外务工人员的住户,党员志愿者询问了详细信息,并告知隔离、核酸检测、事前报备等程序,要求有省外回黄安排的住户及时将回黄信息上报社区,并按照要求配合社区及综合党支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休干所小区安全。

  此项活动是为了贯彻落实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切实把防控措施抓严抓细抓落地,为小区居民营造安全居住环境。下一步,市休干所小区综合党支部将继续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细化工作措施,扎实开展服务,为小区居民过好祥、安定、喜庆的春节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