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市经信局举行老干部迎新座谈会
来源:市经信局发布时间:2022-01-11 作者:

   1月l0号上午,市经信局举行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新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婷代表局党组向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通报了2021年工作情况和2022年工作打算。老干部代表张胜利、马惠军、黄春发、杨仲文、晏绍元、洪峰等同志作了发言,对经信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刘婷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市经信局工作的支持,希望各位老同志充分利用经验优势,传导正能量,继续发光发热,共同为黄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刘婷要求要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各项政策待遇,组织开展好老干部活动,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

  老干部对市经信局党组始终关心关爱老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对局党组真抓实干的务实作风以及攻坚克难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经信局工作。

  座谈会后,老同志还参加了1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初选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