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黄冈市老年大学书画院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迎春座谈会
来源:黄冈市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22-01-24 作者:宛霞飞

   1月21日,黄冈市老年大学书画院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迎春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长雷兴威出席活动并讲话,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年大学书画院顾问万亚平,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何朝华,市老年大学书画院院长肖德梅,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万波参加活动。

  会上为8名湖北省第十六届中老年人才艺大赛获奖者、8名湖北省委老干部局书画作品展入选者颁奖。

  雷兴威同志代表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向获奖者表示祝贺。他指出,人生精彩千万种,最美不过夕阳红。艺术家们创作的都是脚踏实地的优秀之作,呕心沥血的良心之作,守正创新的灵魂之作。希望在座的艺术家们,一是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正确文艺创作方向,明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积极主动在服务黄冈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展示老同志的社会价值。二是要走出工作室多深入到现实生活中去,深入到人民群众中去,收集创作素材,提炼创作主题,不断提高艺术创作的水平,创作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力作。三是要搞好“传帮带”,要多向青年艺术爱好者传授宝贵经验,用心呵护培植艺术新人。感谢艺术家们长期以来对老干部工作的理解、包容、关心、支持,市委老干部局将一如既往,竭尽所能为书画院艺术家创作、交流、教学做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