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市财政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2-01-27 作者:

   1月25日下午,市财政局召开迎新春老干部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瞿伟参加,副局长文秀丽同志主持。

  座谈会上,瞿伟同志通报了2021年度财政工作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了老干部管理有关文件精神,强调了党风廉政、疫情防控、安全维稳等纪律要求,听取了三位老干部代表发言,代表局党组向各位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并向他们送上春节慰问金。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扬传统,与在职干部一道并肩努力,为财政共同创造更大成绩发挥余热。

  老同志们认真听取情况通报,对财政取得的各项成绩倍感骄傲和欣慰,对财政干部团结拼搏、克难奋进的精神风貌倍加赞赏。纷纷表示,生活在财政局这个大家庭,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作为老一代财政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财政事业,将以老党员、老同志的政治自觉,管好自己、管好家人、教育好下一代,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不给党和政府添堵,不给单位抹黑,祝愿财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