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市休干所领导班子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黄冈市直属机关休干所发布时间:2022-01-27 作者:

   按照中央、省市委部署和要求,1月26日,市休干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方晓霞到会指导。

  会上,市休干所所长杨诗明同志通报了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及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完成情况,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和作整改表态发言,班子成员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主题,分别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取大家发言后,方晓霞指出,市休干所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扎实充分,问题查摆具体深入,相互批评辣味十足,整改措施务实管用,达到了促进工作、提质提效的目的。会后,要将查摆出的问题结合新一年的工作,一体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方晓霞要求,市休干所领导班子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按照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查摆出的问题为抓手,列出时间表、任务书,将问题整改融入到老干部服务、国有资产管理、小区治理工作中来,更加精准、更加务实解决问题,履好职、尽好责、站好岗。要坚持目标导向,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扣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向发展聚焦,谋划好2022年度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有新的作为,树立老干部队伍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