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黄冈市老年大学春季学期开学
来源:黄冈市老年大学发布时间:2022-03-15 作者:宛霞飞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14日黄冈市老年大学春季学期如期开学。早晨8点,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到岗,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学员们的到来。老年学员精神抖擞,笑容满面迈入校园,久别重逢的喜悦在他们脸上流露出来。

  “绿码请通行!”“请佩戴好您的口罩。”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工作人员引导来校人员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教师和学员们佩戴口罩依次通过测温门,一切井然有序。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2021年度教学成果展示视频,吸引不少新学员驻足观看。

  为确保开学安全有序,开学前两周,学校通过微信公众号、班级群发布《入学须知》,提醒教师和学员加强自我防护,组织为期14天的线上健康打卡,掌握每日身体状况和行程情况。学校召开校务会,就开学及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制定疫情应急处置预案。

  春季学期共开设70个班级,42个专业,新增设Pr视频剪辑制作、乐理两个专业和旗袍表演基础、模特精品两个班级,开设时事政治公共课程,截至目前已有1500余人报名。本学期市老年大学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探索创新教学模式,更好地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生活需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