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市财政局传达学习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财政局发布时间:2022-03-31 作者:

   3月24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敬老尊老情怀,传达贯彻全国、全省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瞿伟主持会议,全体党组成员、县级领导干部、各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

  瞿伟指出,做好老干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工作要求上来,找准工作定位,积极主动作为,把老干部各项政策和任务要求落到实处。

  瞿伟要求,做好老干部工作要加强老干部的教育管理。重点加强对退休干部因私出国(境)、疫情防控、社团企业兼职任职、安全出行(严禁酒驾)等方面的管理,不断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引导退休干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瞿伟强调,做好老干部工作要用心用情。要以更高站位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以更大力度组织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进一步把机关退休干部和党员有效组织起来、团结起来、凝聚起来,为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以更实举措提升离退休干部服务水平,满腔热忱为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不断增强老干部的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