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市休干所开展走访慰问城区企业离休老干部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4-28 作者:李嘉丽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国老干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4月26日,市休干所所长张正河带队走访慰问城区破产企业离休干部,为王秋生、秦兴德、刘国勋、李澄清、黄大全和孙冰衡等6位老干部送去诚挚的祝福和慰问品。

  在走访活动中,张正河与老干部们一起唠家常、谈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兴趣爱好等,耐心细致地解答企业离休干部离休补贴政策问题,同时就市休干所领导班子建设和当前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认真听取他们对休干所服务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他表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享受晚年幸福生活。老干部们对市委老干部局和市休干所一直以来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将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回报社会,报答党的恩情,为黄冈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