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市财政局组织开展“光荣在党50年”退休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市财政局党组精心安排部署退休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6月30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瞿伟同志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并上门为退休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走进退休老党员詹仲堤家中,瞿伟与老人交谈,详细询问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为财政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为其佩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瞿伟同志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是对老党员的致敬与礼赞,是一个无比光荣的称号,老党员风风雨雨五十载能够坚守初心,实属不易,一枚纪念章里浓缩了无限的荣光,要向老党员学习,学习老一辈身上一生热爱党、忠于党的朴实风格。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继续为党、为人民、为财政发挥余热。

  戴上熠熠生辉的纪念章,老党员詹仲堤同志十分激动,他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关怀,一定会珍惜荣誉,退休不褪色,坚定不移听党指挥、跟党走。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体现了党组织对老一辈党员的关心,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激励与鞭策,是一种精神的传承,也是砥砺奋斗的接力。市财政局将坚持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进一步传承和发扬老党员不忘初心、艰苦奋斗、担当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