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市税务局机关老干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黄冈市税务局发布时间:2022-07-01 作者: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8日,市税务局机关三个老干党支部联合开展喜迎“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晓兵主持活动,并讲党课。市局机关老干部一支部、二支部、三支部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学习了黄冈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的典型事迹,学唱了《中国税务老干部之歌》,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参观了黄冈产业园区和临空经济区企业发展。

  吴晓兵在活动中希望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继续发挥其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用永不退却的党员本色燃烧“最美夕阳红”,做到“三个始终”。一是始终保持革命本色。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保持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保持崇廉尚俭的良好家风,带头讲政治、顾大局、正风气、树形象,与党同心,为党分忧,继续塑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情怀。二要始终关心税收工作。继续发挥余热,不遗余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黄冈税收事业。发挥政治成熟、阅历深厚、经验丰富的优势,为黄冈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三要始终健康快乐生活。要走出来、动起来、乐起来,积极参与书画、摄影、健身等一些积极健康的文娱活动,积极参与支部主题党日、社会公益、关心下一代等活动,使自己在多种多样的活动中感受快乐、陶冶情操、愉悦身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