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黄冈市老年大学音乐系第一党支部、老干部合唱团开展“迎七一”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来源:黄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发布时间:2022-06-29 作者:宛霞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党员学员发扬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政治本色,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和优秀学员,6月27日,市老年大学音乐系第一党支部、市老干部合唱团在支部书记、合唱团团长陈秀泓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学员前往团风县牛车河乡镇振兴示范区开展“迎七一”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在烈士纪念碑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驻足静默向纪念碑三鞠躬,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随后,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永葆党员先进性、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心和决心。在纪念馆的展室里,大家仔细聆听讲解,瞻仰一幅幅图片和实物,追思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深感今日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在英雄群体的雕像前,大家精神饱满地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祖国慈祥的母亲》《绣红旗》《中国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等红色经典歌曲。

  在有“鄂东千岛湖”之称的团风县牛车河水库,大家泛舟河上,置身波光粼粼的湖面,映照着绿水青山,眺望风能发电机缓缓转动,饱览秀丽的田园风光,展望乡村振兴的美好前景。

  一天活动时间虽短,但行程紧凑,大家精神抖擞,表示要持续关注和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坚持老有所为,发挥余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