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市直动态
黄冈市财政局开展春节前“三个一” 慰问退休干部职工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3-01-16 作者:

  新春佳节临近,市财政局组织开展了节前“三个一”活动(即:一封慰问信、一份慰问品、一张提示函),为局系统全体离退休干部职工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局党组书记、局长瞿伟高度重视并参加了此次活动,代表局党组送上一封慰问信和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财政事业,助推黄冈经济高质量发展。他要求老干科要精细精准做好服务,将服务与思想政治工作结合起来,对老党员和老同志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既要关心他们近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又要关注他们的个人诉求与美好愿望。

  慰问是一份温暖,也是一份牵挂,更是一份责任。市财政局党组将春节前走访慰问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具体举措,及时为退休老同志送上慰问品,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中。老干科精心为每位老同志准备了一份工作提示函,希望他们严守纪律规矩,安享退休生活。

  退休老同志们衷心感谢组织给予的关心关怀,表示要不忘初心、铭记党恩,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继续关心支持财政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