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活动掠影
黄冈市老年大学艺术团参加送文艺进军营慰问演出
来源: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发布时间:2016-08-09 作者:漆东英

730晚,由黄冈广播电视台、中部战区陆军舟桥旅共同主办的风雨同舟、感恩有你军民共庆八一晚会在舟桥旅五营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继平出席。黄冈市老年大学艺术团参加慰问演出。

618日以来,我市遭受连续多轮强降雨袭击,一时间,江河库满、塘堰溢埂,泥石流频发,多处路毁桥垮,房屋倒塌,受灾极为严重。哪里有险情,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人民子弟兵奋战的身影。中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官兵紧急奔赴黄冈各地抢险救灾,他们英勇无畏的抗洪精神,羸得了全市人民的称赞和好评。为此,黄冈广播电视台策划并组织了送文艺进军营慰问演出。黄冈市老年大学主动参与,并选送的一曲具有特色的舞蹈《妹娃要过河》参加演出。军民同台欢歌载舞,再现了今夏防汛抗灾时的动人瞬间,诠释了军民鱼水一家亲的真切含义。

psb.webp (3).jpg

 

psb.webp (2).jpg

市老年大学参演节目《妹娃要过河》